close


這些是我2、3月份要看的書。

二月我先看完了大懸疑第一集。

這是由中國女作家寫的,文筆流暢,雖有些土話方言,但整體是部精彩的小說。

雖然書頁厚達七百頁,但她用短文多章節的敘述,讓人閱讀不會吃力、負擔。

值得推荐給大家。

另一本,我就要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推荐。

我在性癮治療所的臥底日記。

它的書介~~

你以為最骯髒最瘋狂的性,卻有機會讓你找回最純粹愛

性上癮絕不只是外遇跟醜陋的藉口,事實上....真有其病。

為了發掘事實,性冷感的女記者雪莉被迫喬裝成飢渴女護士,進入這個不為人知卻充滿"幹"勁的新世界。


整本書,一天就讀完。因為......哈哈哈,怎麼說呢....

我告訴友人,我好像回到國中時期看黃色小說的情境。很粗鄙的文字,但又文雅。很粗魯的動作,但又優雅。

我不否認,我絕對承認,看這書時,我是有反應的。很直接的反應。

劇情安排高潮不斷,愈來愈辛辣,更寫實逼真。

結局當然是出乎意料。不過,也好像那般的結尾才收得漂亮。

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