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完全是一篇閃光的自high文。

我出過書。咖啡的就二本。攝影集一本。人文的三本。

我拍過幾本書的封面。張榮發的英文版。王鍾渝的。江丙坤的。

我拍過DM。聯合勸募的。

其實我在多年前就一直想拍CD的封面,但這塊市場似乎都被壟斷了。

二年前,茜雯的CD封面找我拍。肥水不落外人田,所以我沒有得意。

一年前,聶琳出了張人間條件的CD,借一些我曾拍過的劇照,做成封面與內頁。撿現成的,我也沒得意。

今年初,風潮唱片找我拍這張CD的封面,在淡水取景。經過美編的創意,感覺棒極了。

這是國內著名吉他演奏家董運昌與曼陀林演奏家陳雅慧的合輯。

今年有入圍金曲獎,可惜沒有得獎。

不過,有三張CD封面,夠我爽一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