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廣告公司委託拍攝電話時,我還真驚訝。

這種類型DM的圖像,都算商業攝影,得進棚內拍攝。

我的棚內經驗很貧瘠的。而且沒有商攝的經驗。

原來是資深廣告創意人知容姐向廣告公司推薦我~~這傢伙拍人像還可以,如果想換換味道,可以找他一試。

也許是拍過很多聖心的院生,讓大家覺得我可以勝任。

我直接拒絕廣告公司:我不想拍棚內。場景拉到戶外,我才拍。

那天,安排了三組家庭拍照。

親子的互動,我沒介入太多,我只請他們~~自然就好,別看鏡頭。

媽媽們都很疼愛自己的小孩,尤其是身心障礙的小孩,父母的愛是加倍再加倍再加倍。

我用長鏡頭遠遠的拍,靜靜的,讓她們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歡迎到全國的7-11收銀台前,除了可以看到這小立牌,更可以做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