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在此時,我們早已在回味大魯的豬頭聚會。
辦了三年的豬頭聚會,現在回想部份情節,還是會在內心竊笑,尤其是李美國的低級秀。
不過,幸好都有茜雯的小提琴、青如的鋼琴與陳明章的吉他來提昇被拉低的層次。
也幸好,吳念真導演都會用感性的言語,讓聚會的品質永保不墜。

辦了三年,吃了好多東西,真謝謝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帶來名產小吃。
辦了三年,我卻開始思考,第四年還要維持相同的聚會內容嗎?
一直思考,延誤至今…..

也因為大魯文創成立了,萬事起頭難,全台灣東南西北的奔波,我淡忘今年的聚會。

我一直有個念頭,辦場溫馨的音樂聚會代替嬉鬧的聚會。
旅美鋼琴家石青如 (茜雯台灣民謠小提琴演奏會的編曲人,就是改編伊是咱仔寶貝的青如老師) 曾和我提過分享音樂的想法,我們一拍即合,就這樣敲定了。

時間訂於十月二十四日星期六晚上七點鐘,地點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2號的功學社十二樓。(福華飯店旁)

青如老師準備了蕭邦、 德布西,、李斯特等作曲家的鋼琴小品,以及膾炙人口的電影音樂改編曲,以音樂沙龍的方式,談談彈彈,和大家聊聊。

只是,我得向各位朋友抱歉,這場沙龍音樂聚會是收費的。(分攤場租與鋼琴費用)
每人五百元。由於場地受限,只能開放一百個名額。
欲報名者,請e-mail到haomay@gmail.com,註明您的大名、參加人數。
音樂聚會當天付款即可。

讓我們嚐試用音樂聚會來代替豬頭網聚,雖然低俗的李美國還是會參加,但我們保證不會讓他上台,免得他又要脫褲子。

石青如、吳念真、柯一正、簡志忠與小弟我,敬邀各位一起用輕鬆的心情聆聽古典美樂。

如果您不知道誰是青如,請看完聽完以下永遠看不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