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友也是老同事,買了這東西送我。

是巧克力,聽說很有名,是招牌,叫什麼時尚彩妝巧克力。

這三塊約五、六公分長的巧克力竟要價 350元。么壽喔~~

創作這些巧克力的主廚是日本的青木定治,聽說他是世界四大甜點主廚之一。

選了一塊紅色的入口,咬沒幾下吞嚥入肚,還來不及有口感,這117元就不見了。

吾友的心意,很感謝。不過,近年來我嗜吃黑巧克力,這種高貴的巧克力,反倒在我的賤嘴發酵不出口感。

我很幸運,吾友買巧克力時,青木定治剛好來台促銷,所以順便在盒上簽了名….

我想,這才是價值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