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止一次在布拉格中這樣祝福了。

不信??請點這裡

我真的不知也不懂,讀者到底想不想看這樣的新聞或影像。

人,意外死了,是新聞,讀者想知道,想知內情,想看現場。

那親友去弔唁,您想不想看??

如果我告訴您,陳樹、吳東昇、顏慶章、李庸三、詹彩虹、黃敏助、許德南、趙孝風去追思會場了,您在意這些名單嗎?

我還拍了照片,想看嗎?

也許您還會問我:有些名字沒聽過耶...他是誰??

說真的,企業人往生這種新聞,只有一天的壽命。結果是他的紅粉知己、未正名的兒子,才讓這新聞持續下去。

有新聞就追吧,但照常理判斷,照經驗法則,紅粉知己和未正名的兒子會大搖大擺的走到公司內部的靈堂上香嗎?

我很想直接問長官們,如果您是那兒子,會怎麼做? 如果您是那紅粉知己,又會怎麼做?

好吧,這是記者的宿命,也許就有那樣的萬一,她和他都來了,我就是獨家。


我還是要說~祝福達官顯要政商名流一定要長命百歲!!

真的不想跑你們這種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