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到泰國清邁時,就迷上泰式按摩,那種勁道透入穴位中的痛快,讓我呻吟不已...

二十年來長期揹負攝影器材,左肩膀和龍骨早已受傷,按摩是我唯一鬆弛的消極治療。

但在台灣按摩一次就得花上千元(一小時),貴到嚇人,而且力道和技巧都不專業。

這次又去清邁,當然得再去呻吟幾下....

二小時四百元,真的是按到翻過去,爽到噴出來....噴出眼淚啦,感動到流淚。



有人問:泰式按摩有做黑的嗎?

這是個好問題,泰國坊間的按摩院都很大一間,女按摩師約有數十人至百人,幾天觀察下來,我很肯定的說:保證是純

的。

如果您看到這些虎背熊腰、拳擊手臂膀的按摩師,還會有性慾,那我只能說:你是禽獸。

泰式按摩有一節是按鼠蹊部,按摩師先用雙手壓住鼠蹊部一分鐘,阻斷血液通過,再迅速放開,可以強烈感覺到熱血奔

竄在雙腿血管的快感。

不過,當按摩師雙手摸上鼠蹊的那瞬間,我真的很想大聲又羞赧的喊出來:給我志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