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懂得賭博。
賭,是人類的天性。別說您沒賭過。
最常掛在嘴邊的,不就是~我賭你不敢、要不要打賭一下....
也別告訴我~小賭怡情~....這種爛話。

如果有人稱讚我~~大魯,你很會打牌耶。
我只感謝我的父親。從小就站在麻將桌旁,倒開水、清煙灰缸,光用看的我就懂了。
記得二次最扯的賭場,一次在淡水的沙灘上打麻將....沒有桌子。一次從台北開車上高速公路到新竹,和旁邊的同學比了一小時的十三張...我是駕駛。

算算去年,我竟只賭過三次,二次麻將,各贏一萬多元。
第三次就是小小小年夜的這一把西巴拉。

擲骰子,其實多靠運氣,所以,大家都拿出幸運物,有關芝琳的悠遊卡、有觀世音神像、手機內的媽祖婆和天官賜福的紅紙...
我不相信這些。
我只知道這一次輸100,下把就壓200,再輸就再壓400、800、1600的持續壓下去,只要運氣跑過來,一次就翻身打平。

賭徒性格,我有。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