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年度的開始。
回顧2007更新的文章總數,竟超過了365篇。
除了持續迷戀馬英九,我們也沒忘記幫助聖心教養院。
對我而言,2007最大的事件就是參與了紙風車的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這個活動,網友們不陌生,甚至也一起和我們加入這工程行列中。當然,都是結識了李美國這傢伙,我才被帶入這工程。
認識李美國,也是吳念真導演牽的線,就從人間條件2開始….
認識吳念真,是他在我明日報新聞台的一篇留言開始。
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緣份。最後變成,情義。

2007你們這些可愛的網友們,幹過那些事??
除了灌票(treelight 的書、吳念真的廣告、大魯的sony攝影比賽和最後的台灣之歌~伊是咱仔寶貝),在七天內為聖心募得50萬元,讓聖心人和東石鄉民看到紙風車的演出,才是讓大家最為回味的一件事,當然包括李美國的脫褲秀。

八月十七日,在狂風暴雨的颱風夜,茜雯的音樂會。八月十八日,在暴雨狂風中的颱風日,豬頭幫的網聚。您忘記了嗎?

2008政局混沌,但我的目標一致,不停歇的關注聖心,為台灣各地的小朋友持續走319藝術工程的第一哩路。
值得提醒的,聖心的敏道家園即將在2008年十二月落成,我將再發起募款活動,在新的敏道家園搭起舞台,讓319活動在東石鄉走第二哩路,讓行動不便的院生們,可以更近距離的觀賞好戲,也慶祝新居落成。
屆時,需要您的支持也需要您親自到聖心參與這活動。相關訊息,我會陸續發布在網站中。

當然,Ogisan的好戲,人間條件4會在2008年底推出,而人間2、3也即將在二月底與五月中加演。甚至不排除找出檔期將人間1再演一次。
張大魯攝情布拉格力捧的明星~李美國,也不定期的會出現在此撒野,唉!

最後,我沒忘記要不停的迷戀馬英九….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