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心桌曆的訂購數量,遠遠超過我原有的預期。
我的好友CARL甚至訂了二百二十本,要送給公司的每一位員工。
更多人一訂十幾二十本....
還有台友因徵信名單的公布,發現另一位台友就住在同條街上,或同鄉。

每次發起聖心的義賣活動,都讓我驚喜又感動,很多潛在深海底的台友們,紛紛浮上來支持。
更有許多台友,沒有錯過任何一次的聖心義賣。

聖心的劉院長、修女和工作夥伴們,其實都悄悄的上來看大家的留言。
感性的劉院長甚至在夜深人靜時,面對著電腦螢幕垂淚多次。
修女們也在每次的彌撒禱告時,為大家祈福。

每次的義賣所得的金額,也許對敏道家園近億元的預算,助益不大,但大家的心意無非都是要幫助聖心,打造一座陽光燦爛的新家,讓聖心再照顧更多身障者。
我不是教徒,拿香禮佛也參加過基督教的家庭禮拜,我相信任何宗教都在勸人行善,幫助別人。

願意以一句話與大家共勉:上帝沒有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