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台灣二期航站等長榮,evergreen.....所以天空不知為何就變綠色....,我沒改過色,只是透過一層玻璃,竟成了這種顏色。
中午到香港機場,很空曠的機場,我無聊到拍地上的倒影...,有雙空姐的美腿恰好入鏡。



一位老外坐在窗邊....很奇怪,這些老外都習慣坐地上,明明舒服的座椅多到不行。這樣有比較帥氣嗎?




下午終於到上海,哇靠,幾百人正等著入境。
有點火大,但看到我排的線,很爽。
「外國護照證件查驗通道」,沒錯,連中國都認定拿台胞證的我,都是「外國人」。哈哈。



排了一小時才出關拿到行李...
坐上了當日最後一班磁浮列車。
時速430KM。應該是431KM的,但我沒拍到。
這位女生,是我學妹,很優秀的學妹,隻身在上海打拼。



流水帳,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