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Candy crush嗎?

這半年來,週遭的朋友都在瘋這遊戲。我也在一個月前download了,因為我想知道它到底在紅什麼?

在台鐵、高鐵、捷運、公車,甚至速食店,凡是低頭看手機者,有80%的人一定在玩candy crush。

剛開始玩這遊戲,我一直抗拒連上臉書,一直到35關,它竟要我向臉友求助機票才能再過關,第50關要火車票才能再走下去。

我屈服了,很多臉友都笑我~你也淪陷了。

在一定的時間內“命”只有五條,玩完了,只能等倒數的時間走完才有新的生命,不想等? 花30元新台幣馬上就救命了。

我一天只玩五條命,但我卻有近二百條命在備用著。

這就是遊戲公司設計要你連上臉書的目的。

它會自動對臉友發出求救信,求一條命、求多三個moves,求機票、船票、火車票。當然,有來就有往,你給別人別人也給你。

我目前卡在第56關,就是有巧克力、鐵窗的。卡了多少天? 我沒算,反正死五條命我就關掉Ipad,縱使我有二百條別人給我的命。

跟朋友同事聊起candy crush,大家又愛又恨。

總歸幾點,大家參考就好~

1,請用ipad、電腦玩,長期用四吋的手機玩,眼睛沒瞎算好運,但近視沒加深,我隨便你。

2,不要凌晨玩。尤其想過大關時,沒人會給你票。大部份的人都睡了,有朋友因為沒人回信,只能乖乖的向遊戲買票。

3,不要去管朋友過了多少關,我臉書上常顯示~小開完成了267關、聶琳完成了256關…..我卻還在56卡關。幹,這些人有這樣聰明嗎? 對的,火氣就會上來,但何必呢?

4,卡關,很正常。畢竟過關有70%要靠運氣。

5,巧克力很G8,這是一位氣質超眾、EQ甚高的女同事說的,我非常驚訝這會從她的口中說出來,雖然她只是轉述別人的說法,但顯然這遊戲讓很多人開始講髒話了。

6,不要跟人討論過關的難度與內容。我曾告訴小開: 我很喜歡七彩球、包裝糖,因為爆炸威力大….,他就一付很不屑的說: 那是你五十幾關的層級。你知道二百多關時,已經不是需要爆炸的威力,是需要…………….(他後來說的,我都不懂)

7,聽說最終點是335關。我保證我不會玩到那裡。

8,巧克力真的很G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