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餐廳中,有人在拉琴.....!!!!!!!

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如果我告訴您,這是一家不算大的商務旅店的餐廳,有沒有很特別?

沒有!!

好,如果我再告訴您,這是早餐時刻,應該就令您驚訝了吧。但我沒問是不是天天有這樣的演奏。

這家進軍台中的新旅店,住起來很舒服,雖然房間不大,但溫馨。

該有的都有,還有小體貼的零食.....




而且....保護的小套子也靜靜的躺在那裡。(此行沒用到,但我很誠實的說:我拿走了)




舒服的床,是必備的。但它的浴室有花灑,彌補了沒有浴缸的遺憾。




電梯中的告示,細讀後我覺得有趣....




總之,如果再去台中,會再選擇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