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有朋友告訴吳念真導演和我: 有個FB惡搞吳導,並盜用我拍的照片。

Fb如下~~http://www.facebook.com/WoShiGouNiangYangWuGuiRZiWangBaDanwoYeFanHe

當然,我向fb檢舉了。相信很多朋友也做了同樣檢舉的動作。

我無法猜測這人是誰,有人說是一位老在吳導臉書唱反調的張小姐幹的,有人乾脆說是689之一。

吳導很淡定。沒有太大反應,我想吳導是習慣了,也不想與之起舞,跟豬打架只會搞得一身髒。

總之,反核的事,我們會吃了秤陀鐵了心,一直做下去。

不過,我倒是可以建議政府做個事情,我會支持核電繼續運轉下去的。

核廢料是傷腦筋的事,蘭嶼堆滿了,政府想到要放置在烏坵的小坵島上。

烏坵很遠,離台灣本島很遠,離中國很近,島上居民很少,只有駐軍,應該是被選上置放核廢料的主因。

為何不放在本島?

台電和政府和支持核電的人,如果真的覺得核電廠是安全的,核廢料在安全的看護下是安全無虞的,我希望~~

第一,辦公投,贊成核電的人,每人向台電領一公斤的核廢料回去放在家裡,我推算這樣可以被領走三四百萬公斤。

第二,總統府、總統官邸、行政院、院長官邸,絕對是台灣安全最高等級之處,各置放五百公斤應該不成問題。

第三,台電大樓有二、三十層樓高,來個三百公斤,不為過。當然,董事長、總經理、一級主管家裡各放個五十公斤,我很公平的說,要加薪。

第四,台北市信義路上,臨近大安森林公園有個首長官邸大樓,也是日夜有警員看管,一百公斤大家分著,ok的。

第五,台灣各警察局、派出所,當然也是安全之地,各五十公斤。當然啦,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一定得多別人十公斤。誰叫他們想告發柯一正等人,想必然是擁核的。

我很公平的,以上放核廢料之官員或百姓的家,建議電費全免、所得稅免交、健保費免交、棺材費政府編預算支付、生出畸形兒的醫療費等後續產生費用,政府也買單。

這樣好的福利,你不要?那幹嘛支持核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