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多年...其實也才三年,我又回到世貿中心展覽館。

如果我說,我在這混了十八年之久,應該沒人相信。

20年的攝影記者生涯中,大多是跑財經新聞,世貿中心一年20多個大大小小展覽,都算是我的工作範圍。

這裡停車方便,世貿提供媒體免費停車的優惠。

這裡上網快速,世貿開設媒體室,除了網路,各大報紙都有。

攝影記者除了按下快門的1/125秒外,很多時間都在待命。

世貿中心就是我待命的中途之家。

我很喜歡看一個展覽從無到有,從裝台到拆台,從平面到立體再回到平面。

這日,他們又開始裝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