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申請臉書後,從沒按過"讚"給任何人。

給"讚"是件很蠢的事。

例如~~我去醫院吊點滴,有人按讚。媽的,是怎樣??

例如~~吳導在臉書上書寫心情低落,3000多人按讚。幹,你們是存什麼心?

之前好像有人發起可以按"幹",可惜臉書的官方不會鳥我們。

最近吾友少正卯寫了篇文章,一針見血,我引用在后~~



台灣為什麼沒有辦法發起像占領華爾街這樣的活動?

第一
台灣的金融業肥貓不夠肥。

第二
台灣金融業非常的分散,沒有辦法一網打盡。

第三
台灣人只會在電腦後面按讚打嘴炮。

第四
101早就被陸客佔領了,佔領101著實缺乏號召啊 。


--------------------------------------------------------------------------------------------------------------------------



最近咖啡漲價,有人在臉書上發起拒喝,馬上就有七千多人響應。這七千人只是在活動的頁面上"參加"、"或許"、"否",按了參加。

在我看來,也是嘴砲,不,是手砲。小七或小星會管這七千人嗎?一天的拒喝有用嗎?

馬英九等政府員敢站出來替消費者向小七或小星爭權益嗎? 不,誰敢得罪集團?

小英也不敢。

媒體敢做大這新聞嗎? 當然不,做了只有二個下場,一,抽掉廣告。二,報紙從上層換到最底層。

公平會重罰三家廠商聯合調漲鮮奶價格,罰是罰了,價格有降嗎?沒有。廠商拿了消費者的錢去繳罰款,但還是繼續賺調漲費。不痛不癢。

公平會說不調降將連續罰,我等著看公平會敢不敢。廠商根本不怕,因為有"訴願"。

這一訴願,就又拖久了,二個月? 半年? 一年? 訴願期間是不必連續罰的(應該是如此)。

等訴願到夏天,牛乳的供應正常了,自然降價。還要罰嗎?

對不起,我扯遠了。

我只是要請求大家,不要按讚了,從我這文章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