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就是你家。

7-11 always open!




台灣很小,但超商的密度卻是全球第一。

我看過一條街上頭尾有二家不同超商,甚至就開在對門互幹!

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二家超商緊鄰相伴。

這算是結市互利? 還是對幹相殺?




這日,我選擇在全家繳女兒的學費。拿了錢給店員,他竟給我蹲下去,原來數鈔機放在櫃台下。

我耐住性子不想發作,畢竟全家便利商店是319工程很重要的支持企業。

但光是這個動作,或是將點鈔機(驗鈔機)放在顧客看不到的地方,就是大缺失。

如果他坑我,告訴我,少一張呢?

如果我故意誣賴他說,明明給你三萬,你怎麼蹲下去後就成了2萬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