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很多看過壹電視氣象報告(網路版)的朋友,你到底看到什麼??

答案只有一個~~露乳溝的辣妹在扭腰擺臀。

再追問,你看了台北今天氣溫幾度?會不會下雨??

沒人答得出來。

我在壹傳媒待過,自然知道主事者的口味和新聞操作手法。

不過,氣象報告都可以這樣搞,誰知道如果ncc核發了新聞台的執照,肥佬會怎麼"玩"電視新聞?

現在壹電視在網路播出的大愛版新聞,比司馬昭之心,還更透澈。


我是重度使用網路者,電子報更是我時時刻刻注意的。

看新聞已經不是樂趣,找碴才是王道。

尤其看出電子報編輯的低能、無知與懶散。

例如~~李熬!





例如~~頭七的用法。看了全文才知道是離婚後的第七天,而不是誰死了七天。






還有最誇張的~~我指的編輯懶散莫過於此。





你看出來了嗎??

最後一段!!雖然是中央社發出的稿子,但聯合的編輯一定看都沒看就上傳。

這則新聞還掛在聯合新聞網內,一直沒有修改過。


還沒看出大悲劇嗎??~~希望家人的病情可以"慢慢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