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三十天,我幾乎有十天的時間搭高鐵,台北台中台北,台北嘉義台北,台北台南台北。

方便是真的方便。只是搭多了,真的好累。

沒想到,我還真他媽的幸運,搭到免費的班次。

七點六分開車,板橋桃園新竹都順利到站,但到了苗栗附近,時速300的高鐵,慢慢成為零。靜止不動。










過了十分鐘,才有女聲廣播~~bala bala bala  反正就是故障了。

很多乘客看到服務人員,馬上攔下興師問罪,她態度很好,清楚的解釋延誤時間與退票的規定。





到台南剛好延誤60分鐘,達到全額退費的標準。

出口匣道也人人發送礦泉水與賣相很差的麵包。





在高鐵站內巧遇同業(雜誌的攝影主管),他一開口就問我~~你來台南拍什麼。

我笑笑不想回答,心想:不知道我早就離開新聞業了嗎? 消息也太落伍了吧。

他又追著連環問:你來拍什麼啦?

我沒好氣的回他:我怎能告訴你我來拍什麼? 而且,你沒聽說我不幹攝影記者了嗎?

是喔,那給我一張你的名片吧。

沒~~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