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份下三濫的報紙」蔡啟芳的開場白,就這麼一句話。
我強忍著心中的悸動,按下快門。

報紙的標題是「趙建銘被檢查肛門」....
說真的,是灑狗血式的標題~
但,也不能全說是錯的。
獄所澄清說「並沒有伸手指進入肛門啦,但會目視檢查」....
反正,屁眼就是得給人看。

我想到了四、五年前,有日我狂拉肚子,在小診所問診後,醫生開單叫我去打針。
在注射室,我和護士有了一番對話:
護:你要打手臂還是屁股?
魯:啊,還有選擇喔。有什麼差別嗎?
護:手臂的效果比較慢...
魯:喔,那我選屁股吧。
........
護:喂,不用全脫掉啦!只要露出一點我就打得到啦!
魯:喔,不早講!

拉回到下三濫的報紙吧....
我還是盡力的找角度拍這條新聞。
心中的悸動,其實是...內心的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