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蔡英文??大家都知道,我超欣賞蔡英文的。
那是莊碩漢囉? 這名字挺有趣的,用台語念出~~裝細漢,可是他長得很壯,就如其名「碩漢」。
上回他申報財產時,有二億多元的身價。這…我很欣賞。可是,我也不是要拍他或談他。
我交待一下場景~~
這是立法院的開議日,蔡和莊是新科立委,都是由政務官轉換跑道,二人均為高學歷,修養都很棒,進立法院後,大家對他們期望都很高。
二人在立法院的席位比鄰而坐。當然一舉一動,都是鏡頭的焦點。
可是,我要說的是~~~
蔡委員,妳的手機還真「念舊」啊。225位立委中,可能只有妳還在用這款黑白陽春機。(NOKIA 8250 蝴蝶機)
相機?沒有。彩色螢幕?沒有。MMS?也沒有。
可是,我就是欣賞妳這一點。
手機,就是拿來講電話,何必功能太多。
我真的欣賞妳。
因為,我也還在用8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