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次的選戰,我才體會出人類的渺小」,當蘇盈貴在立法院說出這句話時,我忍俊不住的「噗次」笑出聲。
隨後蘇盈貴宣布在立委任期後,參選下屆的高雄市長。

我之所以笑出來,是因為蘇盈貴老是喜歡說這些「沒營養」的話。
從大法官的電話關說案、再加上替老姐的交通罰單銷單,他最愛說「我是有人性的」。
壹週刊專訪他的文章中,幾次提及~~蘇盈貴會用富有感情的語調並叫著記者的名字說「小年,我在這件事情上,是有人性的」。

所以,當他說出體會人類的渺小時,我差點笑倒在立院的會議室中。
蘇委員,人類的渺小,我國小就知道了耶。你落選了才知道人類是渺小的喔,如果讓你連任了,豈不是永遠不知人類是渺小的嗎?

電視新聞報導中,蘇盈貴以詩人杜牧的詩句「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自許。
我再一次的大笑。笑倒在我的床上,並含著笑容安穩睡著。


對了,蘇盈貴最出名的,就是他那隻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