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在攝影圈小有名氣。
幹了幾年的攝影記者後,轉戰到活動會場的公關攝影師。
聽說蠻好賺的,一年賺進百萬元以上。
人緣兩極化。
有人討厭他。理由千百種。連他的閃光燈線擋住了鏡頭,也沒人提醒他。
有人喜歡他,唯一的理由,他會安排畫面給大家拍。

我相信,大部分的攝影記者都拍的比他好,但就是比不上他柔軟的身段。
曾經和小年討論過,比這個人多一倍的酬勞,你要不要去做這個工作。
不要!!這是我和小年難得的共識。

我對這個人,沒有太大的好惡。
但在這個時候,我就很想吼他~~離開我的鏡頭啦。
一張新聞畫面,就這樣破功、變得突兀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