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給大家一次機會,不要往下看,除非你經歷過人生的大風大浪了。
真的要往下看嗎?? 好吧,請先支開未成年的小孩...



















到今天,我還是覺得她是被「家暴」的。
但,她冰清玉潔,好幾年沒有交男友了。

好吧,我肯定她是寫新聞得罪人了,被海扁一頓。
但,她早就是內勤長官,不跑新聞了。

她,一再的搖頭「不是 不是 不是」。
要不是有很多人證,而且是同事從公司的樓梯間送她到醫院,我實在不願相信她說的「從二樓的樓梯失足,連滾帶跌的咚咚咚咚咚咚咚跌個狗吃屎到一樓地面」。

被送到台大急診。
唉,記者幹久了,她還不忘拿手機自拍,沒錯,如果沒有拍下這照片,我打死也不信這...這豬頭是我那昔日美麗窈窕動人的學妹。

她是我見過最有sense的電視台女記者,可惜,她辭職了。
也好,新聞界是沒有人性的,看我拿她的豬頭照來消遣,就知道我是冷血無情又卑劣!
我的學妹,恭賀妳「從良」了。未來的路更廣!
也期望妳....不要再跌倒了!

註:照片是當事人提供,並授權我....用文字來凌遲她!
對了,我很難拒絕她用這「履歷」來申請加入豬頭幫的。而且,一定會高票....,不不,根本不用投票,妳根本是真正的幫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