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承諾!

「錢復回憶錄」在大家通力合作下,輕鬆突破5000票,最後更高達8110票。
票選期間,爭戰一度膠著,很多朋友都建議,為了刺激投票意願,我應該下猛藥,再來一張裸照!

好吧!
我們贏得漂亮!
Ogisan答應請客!
茜雯同意拉琴。
院長應該會撥冗出席。
我也應該實踐諾言!

正要拿相機自拍時,一位正在美國修業美術的好友,傳來一張屌到不行的「豬頭魯速描」!
全裸的喔!
我當場笑到疝氣!啊~~不是啦,是笑到岔氣!
傳神,太爽了,完全是捉到大魯的精髓!

不過,我有一點點不滿。
這張原稿竟有「很小」的馬賽克!
我特地請求好友「你可以畫出來啊」。
不料,好友竟冷漠的回答「我又沒見過你的GG」,我畫不出來。
「你可以隨便畫啊,只要大,都可以」我急忙再請求!
MSN那頭,不僅沒有再回應,還顯示「離線」
媽的!

我再仔細看一下,靠~~@#%$&*^#@#@%$*(要不是錢院長和梁媽媽都會上來看,我早就原文顯示了)
那個馬賽克,藏有玄機!
「馬」得那麼小,不就說明一切了嗎?

對了,我的好友叫阿賢! 媽的,真是怪,台灣A king 水電工阿賢出名後,怎麼那麼多人都叫阿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