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國際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重建319槍擊案現場,試圖還原真相……

豬頭魯車在立院為貪圖樹蔭遮陽,發生撞樹案,雖事隔多日,豬頭魯仍不明白~~~怎麼會笨到去撞樹。
引用Ogisan的話,開車老手發生這種事,除了嘲笑,我們還能幹嘛?!
這簡直是莫大的污辱。

豬頭魯車經虹荳秉的改造,成為亮眼的蜘蛛人專屬SUV。

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我在夢魘後,遇到「倒車入庫」時,都顯得戰戰兢兢,綁手綁腳,完全失去玉樹臨風、風流倜儻的身手。
為了早日擺脫惡夢,我決定重回立院停車場......,從那裏跌倒就從那裹站起。

選了星期六中午,停車場果然沒車,完全是撞樹日相同的場景。
第一次, 我慢慢的倒車入庫,一百分。



第二次, 準備拍一張蜘蛛人小眼瞪大樹的照片。保險桿和樹幹,有一定的距離。拍了照,覺得效果不佳。


再倒近一點,正在狐疑倒車雷達怎麼沒有叫…,我急踩剎車。
下車一看,我的媽媽呀!!!!!我對不起蜘蛛人!!!
我是豬頭!!!!!

Ogisan的嘲笑聲似乎又在身旁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