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白痴,我是笨蛋,我是傻瓜,我是智障。
達人??不不,我簡直是開車廢人。
我是台灣休旅車史上最恥辱的一人。

上星期,車子被撞傷後,肇事者逃逸,我認賠四千元,換了拉桿和後避震器。
送修二天後,我在車上打電話告訴小年~~二天沒摸方向盤,感覺有點生疏。
話,沒過24小時,還有點熱度。我竟在諾大的立法院停車場(只有我一部車喔),倒車去撞到一棵比我粗壯的樹,嚇得駐衛警狂奔出來查看,是否有爆裂物。

我送我自己七千八百個「幹」字。

唯一慶幸的,安全氣囊沒爆出來。

本篇文章,原本拒絕大家的回應。
我不想聽任何的慰問。因為於事無補。
開放回應,但只限定繼續來嘲笑我或建議如何填補這個凹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