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二月份台北的聚會,有很多南部的朋友都抗議台北太遠了,不克前來,

我也不好強求大家北上,白花了車錢事小、浪費了大家寶貴光陰才是我的罪過。

所以我決定四月十四日下午二點舉辦史無前例的豬頭國小台南分校的聚會。

希望南台灣的朋友們,給我彌補的機會。

時間有了。

地點,當然在台南市。聚會地點,我得看看報名人數才來找場地。

即日起報名,只要超過二十五人以上,我就返鄉與大家聊聊天,聽聽大家對我的意見。

但是,每人小小收一百元的飲料與餐點費。(含大家一起分攤包場費)

請讓我準確的統計人數,欲參加的朋友們,請留言在此並寄信haomay@gmail.com 給我,註明參加人數。

我會回覆正確的時間與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