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寫推荐文。

尤其是免費的推荐文。

大魯文創經營的網路廣播~~這些人那些事,從今天開始,每星期一三五下午三點,都會播出20分鐘的新節目。

這是由馮光遠帶領的給我報報團隊主持。

馮光遠? 沒錯,就是薇閣的那位,啊,不是去薇閣的那位,是吳大委員去薇閣被馮光遠....

算了,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去薇閣一下,不不,是去google一下就知事情的原委。

結論只是一句話,馮光遠來主持了。

為何找他來主持?

我說段故事~~

我念世新時,很喜歡打籃球,三對三。六個人黑白黑白拆二隊。

其中有一位猛將,屬於前鋒不夠快、後衛不夠準、中鋒不夠高,但他就是猛,用生命在打球。

快攻像停不住的法拉利,守他的人,被撞給幾次,都乖乖的讓他輕鬆上籃。

搶籃板動作之大,對手的長人總是被他的手肘不小心的K到,死傷無數....沒沒,沒有死人啦。

至於投籃的準頭....誰在乎呢?

就是他用生命在打球,所以我們都很樂意跟他同隊。因為....我們都不想受傷。

故事講完了。

我很高興與馮光遠同隊。

想聽馮光遠第一集的節目,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