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19

這是我在痞客邦發表的第一篇圖文。

從2002年10月在明日報新聞台開始寫第一篇圖文開始,怎麼也沒想到會搬到無名小站,再搬遷至此。

明日報並沒有倒,它目前還在,當初搬移是因為它的硬體設備有限、空間不足、網頁三天二頭就掛點。

只是沒想到無名在yahoo的庇蔭下,竟撐不到十年,被臉書打敗,而且輸到脫褲。

痞客邦是目前的選項,在他們工程師的協助下,三千多篇圖文在幾天內就順利搬遷。

但,我還是傾向有個人獨立網站,免得未來再一次被"棄船"。

獨立網站的部份,已經在洽詢建構中。

但是有一點得請舊雨新知原諒,未來的個人網站應該會採取"收費制",因為個人網站不再是掛在商業空間,我必須負擔空間、流量的費用。

(其實在無名,我也是付費的VIP,所以網誌中沒有廣告,瀏覽速度也快)

使用者付費,是我的堅持,我付無名年費,它就得提供我更好的服務。

未來我的個人網站(不是痞客邦這個)的圖文內容也會不同於此,如果我當它是生財工具,就得更用心、更認真的寫作與攝影創作。

否則怎敢對網友收費?

至於為何要另開個收費網誌,待日後我再詳細向大家報告。

 

今天在痞客邦開張,恭喜自己的重生,在此地我是新人、菜鳥,請大家多多包涵,錦上添花的賀詞就免了,懇辭花籃罐頭塔。

請大家持續收看,感恩。

 

對了,照片是康芮颱風將過的宜蘭五結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