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三十年前拍的照片,那年我十六歲。

地點在台南,是不是武廟,我忘了。

那時剛進入世新印刷攝影科。整天拿著相機亂跑亂拍。

很熱血。

這照片我投稿至民生報,生平第一次的投稿,竟被錄用。稿費多少,我也忘了,記得是郵政的匯票。

剛收到稿費時,爽到不行。也更堅定走向攝影這條路。

只是,三十年之內,民生報消失了。

這位阿嬤應該也在天上看著台灣的紛紛擾擾。當然更希望她是健康呷百二。

我的熱血,也漸漸消失中....


二月十八日的豬頭聚會,持續報名中,請寄 haomay@gmail.com 寫上參加人數,我會回覆時間與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