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您北給您氏家族的承諾!!~~您好 UN~~~

媽祖抵美後,白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過馬路:這是紐約第五大道和第42街的交叉口。



美國代表紙風車成員上香歡迎媽祖安座。

 

所有的神將都站在第五大道上,吸引許多路人的圍觀,其中這位女士,挑了一尊黑面的神將合影,我猜她是想:這應該是跟我同國的吧。



媽祖安座儀式和記者會結束,等於是過了首關,還有最後一關等著我們去闖,謝謝所有辛苦的夥伴們。





補充二件事與大家分享~
一,檳榔交出來! 團員對檳榔的需求量很大,美國為了讓大家提神,花大錢買檳榔。
沒錯,一元美金!
便宜啦,先來一百粒!



不過,是一粒一元美金喔!
幹,簡直是搶錢,在中國城,這是不二價,簡直是台灣的十倍。
這些檳榔全數是夾帶進來的,誰帶的??要不要猜一下?? 身材都不錯的那種行業。

二,我的手機傳來簡訊,看得我和美國都快高興的哭出來!



Thanks for my best friend


另,完整呈現另一張我欲表達的照片~
There You Are ! We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