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工程應該在這個記者會後,正式畫下句點。

這日,我們將319工程381場次的活動攝影,集結成書出版。(很抱歉,因為肖像權與人格權的因素,這書不賣。)

翻閱這一大本攝影書,一張張的照片,都有一則則故事。

翻了幾頁,我就改用跳動式的翻法,太多回憶湧上心頭,很難消化。





我被邀請上台致詞。

我說的很短,一分鐘不到:我拍過167場次,看過全台灣上萬個孩子的天真燦爛笑容,更堅決我要反核,希望這些孩子在非核家園的環境中長大,笑容依舊。

不過,電視應該不會播出我說的內容。因為有更勁爆的畫面。




最後的合照,我還是偷渡了手勢。當然,媒體也不會用。




有記者問我,幾萬張照片中,最喜歡哪一張,為什麼??

我喜歡下面的這一張。它是在新北市的烏來拍到的。

散場後,一位小弟弟靦腆的捏著一元銅板來問: 我可以捐一元嗎?

當然可以。

很多家長會給小朋友拿著一百一千元來捐款,我們很感謝。

但是,這一元銅板一定不是家長給他拿來捐的,這可能是小弟弟的零用錢。

他願意捐出這一元,對我的意義,如同是企業家捐出一百萬元般的巨大。




又及,一定很多人想要收藏這本外面買不到的書,意者請電洽: 02  23926170  轉基金會,相信會有工作人員為您解說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