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下這組照片,是要義賣的。

不過,主辦人不是我,是李坤儀小姐(李登輝總統的孫女)。

說起認識她的源由,說起來話頭長,簡言之:她是我的網友。(怎樣,我就是有這樣的優秀網友們)

那時,我還是攝影記者,基本上,她對記者是敬而遠之的。

不過,我從不透過她打聽李總統的事,也許是這樣才取得她的信任。

她與母親經營的傢俱店,破例的讓我與同事成為第一家進入採訪的媒體。

可以點這裡看看

還有這裡也可以看看


媒體都愛報導她跑趴、交男友的緋聞,但卻不知她經常帶物資給流浪狗的安置處。

日前,愛狗的她,希望為流浪狗發起募款,輾轉得知吳導的愛犬migo也是收養來的,便力邀吳導共襄盛舉。

本來,邀請吳導與migo進攝影棚,但migo大病初癒不利遠行,就委由我到吳導家拍攝一系列照片。

這一系列照片、其他名人與愛犬的照片,十二日起微風廣場展出到十六日,期間開放下標購買,所得全部捐助"狗腳印幸福聯盟"。

如果您喜歡....,還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