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的照片,其實拍爛了。
目前看到的,好像都是從象山拍過去的為佳,尤其是傍晚時分。

這照片是在國父紀念館拍的,因為看到101頂樓冒著煙,應該是鍋爐或空調產生的蒸氣。
這都不重要。

十月中旬,我還在上海,台北的同事來電,我只說~~「我人在上海」,就掛了電話。
三天後,我轉進香港,同事又來電,知道我還沒回國,換他匆忙掛上電話,但語氣可以聽出一絲絲的「不懷好意的笑」。

回到桃園,我馬上回電同事~~
靠 ~~~~~~~~~~
「我和AAA、BBB、CCC報名了十一月二十日的101登高賽」
(喔,很好啊,但干我何事)
「某某(我同學,目前任職101公關經理)也幫你報了名,而且是菁英組喔,我們只敢報名自我挑戰組」
(什麼菁英組?)
「菁英組就是比較厲害的啦,有參加過十公里以上路跑的人,才有資格參加,名額只限一百零一位喔」

靠~~,還沒開跑,我的腳都開始酸了。
趕緊去找我同學,為了面子,我只敢「請求」改報名自我挑戰組。二十日上午七點,還是得去挑戰1-91層樓。

我會帶小數位,看看有沒有自己的花絮可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