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業們知道我不會拍照,也不是什麼秘密。
自從換了1Ds後,掌握快門的時機就更差了。

知道親愛的他要出席這場活動時,我失眠了。
當我從相機的觀景窗看到他,雙手雙腳都不由自主的發抖,是興奮也是緊張。
好久沒看到他了,真的。很思念。
沒有啦~~,我沒有喝醉酒啦,沒有啦,我是真的想念他啦~~。

只是焦距對到了,構圖喬好了,快門按下時,竟噴起乾冰的白煙。
我不死心,相機拿直,再拍一張.....



有進步了,但還是不行。
不死心,再拍.....
真氣人哪,這可愛的小蝴蝶怎麼飛來擋鏡頭啊。



定下心,沈住氣,手拿穩,腳站好,倒吸一口氣...跟你拼了..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呼~~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