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如此的討厭一個企業家。
商人,是無祖國的,這不用多說了。
我雖然挺綠,但永遠忘不了2000年阿扁當選總統後,拜訪遠東集團時,他很興奮的用英文說~~sounds like music to me~~~「陳總統的聲音對我而言,如同音樂般的悅耳」。
噁心、噁心、噁心!

他除了每天的第一個行程是準時的外,其他的,一律遲到。
沒有時間觀念,只是他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缺點。
他,還十分的自負、自大與自戀。
參加孫運璿管理講座的演講,會場貼滿了他大幅肖像。
入口處的橫式巨幅照片,只讓我確信:手太短的胖子是不該做出雙手交叉環胸的姿勢。



我這樣的批評他,他一定不爽。所以,就來一根手指!
不過,這種短小肥的指頭,下次不要亂比吧!




天啊,我還真討厭他。

對了,會場是在台大管理學院,結果有位亞東工業技術學院的老師舉手說:董事長,我今天帶了一百位學生來聽!
唉,上行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