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
這是遇見的部分歌詞。


他是明基電通的董事長李焜耀,最近忙著處理三攤的合併案,有購併別人,也有被別人併購。套句八股「娶媳婦也嫁女兒」。
只是,這天有點糗。
二家合併案的董事長要聯合宣布喜事,結果李焜耀早早就到現場了,對方卻遲遲不出現。

看他很尷尬,我卻想到了孫燕姿的遇見。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

向左看了,當然也有向右看...




後記:對方遲了十五分鐘,推說「交通阻塞」。
你他媽的放屁啦,會場四五十人,誰被阻塞?李焜耀還提早十五分鐘到耶!
我最痛恨用交通阻塞來當遲到的理由。
我還寧願聽你說「我去大便了」來當理由。
遲到的人,宋恭源,光寶與建興電子的董事長。


地上那幾包東西,是攝影記者的背包。 沒有我的,因為,我一直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