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小聲一點,千萬不要大聲嚷嚷,千萬不要讓民眾知道,各家媒體也最好不要登出來喔:股市只有下跌322點而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馬英九總統最近多次對國人信心喊話,更頻頻向國際媒體發聲,暢談新政府在改善兩岸關係上的進

展。相對於國際媒體熱烈捧場,馬在不少場合大吐苦水,抱怨國內媒體只關注民生經濟,卻不關切兩岸議題

另一則新聞是:台南縣鹽水鎮一名婦人,因投入股市數百萬元最近慘賠,加上被人倒債三百萬元,昨天上午疑想不開跳烏

山頭水庫自盡,婦人的丈夫和兒子認屍後難過地相擁而泣,婦人的堂弟聽到噩耗,則當場大罵:「都是經濟部長一句股

市上二萬點的玩笑話害的啦
!」

所以,七月十五日的台北股市重挫322點,這件小事,千萬不要大聲張揚,才跌322點,怎能跟改善兩岸關係上的進展

件大事來相比,簡直是拿馬的藍教去比雞腿!


前些日子,跟蘋果妹聊到股市下跌,她說自己也慘賠,我只淡淡回一句:活該、報應。

股市下跌,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反倒慶幸我不買股票,就算跌到只剩1000點,也不干我事。

但,真的想奉勸慘賠的股民們,不要去自殺,尹啟銘不會可憐你們的。

活著,就有希望。當初,怎麼用選票制裁民進黨,四年後別忘了如法炮製在國民黨身上。

如果還不信邪,我也只有一句:活該!報應!



忘了說,股市下跌322點,還是阿扁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