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人家說「狗屎運」。
為何是狗屎? 不是貓屎? 老鼠屎? 或人屎?
也許狗狗是可愛的動物,也許狗狗的叫聲是「旺旺」,所以狗來富。因此,踩到狗大便,就成了幸運兒。
台北人愛養狗,尤其最近「可魯熱」,又招來一陣的養狗潮。
因此,要在台北街頭踩到狗大便的機會多了。大家要注意喔。可別像我~~~
我最討厭踩到狗便便了,踩到後,只有一途~~~立即把鞋丟掉。所以,我車上總備有其他的球鞋或拖鞋。
但,從今天開始,我要痛改前非。
踩到狗便便後,不僅不能丟掉鞋子,還要立即去找一家樂透簽注站,買它個幾百元。
就是他,就是這位台北市內湖區區長,他踩到了狗屎,結果隨著別人一句「狗屎運」的起鬨,大家集資買大樂透,中了頭彩。
真是他媽的狗屎運。(連我都講出來了)

昂首闊步吧,大家一起來踩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