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替他洗刷冤屈,真的真的,他真的沒有時時刻刻都帶著眼大便!
在全民大悶鍋中,總是看到他眼中泛著明亮的眼大便,這日,我特別用長鏡頭去close up。
我發誓,他可能有一肚子的大便,但絕對沒有眼大便。

我真的很欣賞他,很欣賞他在議場殿堂,面對著空盪的場面,還能振振有詞的向馬英九表達迷戀之意。
那種強而有力的手勢,那種堅定不疑的語氣,難怪「星媽的MAY」會如此的愛慕他。

對了,他是王世堅,跟我一樣的迷戀馬英九。

又及,眼大便即眼屎的暱稱。
也別問我怎麼拍到下面這張照片,因為按快門時,恰巧打了個噴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