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印象,是他好吵!好激動!
再來就是邰智源演活了這個角色,讓王世堅從台北跨出到全國的知名度。
他也算是條漢子,敢做敢當。
上回去踢李敖的館,反被李敖輕拍臉蛋吃豆腐,也不見他老羞成怒,口才不如人嘛,就拍拍屁股走人,但有撂下狠話~~下次不會輕饒李敖!

我喜歡王世堅,是他粗中有細,常看他激動破口大罵,但他拉起小提琴的專注,卻更吸引人,雖然拉的很「殺雞」!
算了,我說真的,我喜歡他,是因為他和我有共同點~~迷戀馬英九!

「馬英九,你給我聽清楚了,@#%#$&#*$^@#$%#@.....」



註:星媽的MAY,這是為妳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