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狗仔。
長鏡頭、閃光燈,大喇喇的站在十字路口東張西望的。
不是偷拍,是在做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今日我最美。

以前的今日我最美,都是偷拍的。
後來有人格權的問題,就改為詢問式的拍攝,對方同意了,才站好擺POSE。
又後來,對方同意了,還得簽同意文件,白紙黑字賴都賴不掉。

只是被拍的美女,不見得一定上報,因為還要和別的美女比美。輸了就丟垃圾桶。

美,見人見智。你覺得美,我不一定同意。
我說林志玲美,你反而覺得如花是極品。

詢問式的拍攝,百分之五六十都會被拒絕。
如果像我這種禿髮色老頭,看見美女就會有的生理反應(瞳孔變大啦,這樣才能看得更清楚),一定嚇跑美女。
例如,長得就是一付人口販子、嘴臉像馬伕,被拒絕的比例更高了。

所以,今日我最幹!!


怪了,那原住民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