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2.jpg

每次去京都,我總會去京都後車站這家迴轉壽司。

當然,京都不靠海,握壽司的新鮮度一定不如東京或靜岡。但再怎麼比也比台北強。

現在很多迴轉壽司都看不到師傅,在螢幕上點餐後,餐盤就從輸送帶滑到你的眼前,你根本看不到人!

這家迴轉壽司都是老師傅,我喜歡看他們捏壽司,那是一種職人精神。

我不會說日文,無法像日本人那般親口點餐,但我總是看師傅捏完放上轉盤後,立即取用,一盤再一盤。

這日,我吃了十四盤和一杯中啤!

上回曾不小心吃到馬肉和馬脂肪,這次就不敢再食用。

IMG_0886.jpg

IMG_0880.jpg

IMG_0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