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MG_6115.jpg

其實不必我宣傳,這馬公的藥膳蛋是出名到不吃不行。

上一次到馬公吃這蛋應該有十年之久,價格有沒有漲,我忘了,但目前的價格還是便宜,顯然沒有因為出名而亂漲價。

她還有魯豆干,口感也棒,所以有推出「套餐」~~二片豆干和一顆蛋。

也許我有偏見,每次看到餐廳或攤位的環境乾淨,老闆或老闆娘穿著打扮清爽乾淨,我都有意願「交關」。

另外,有家觀光客口身相傳的「快餐店」最近更紅,紅到連本地人都會去吃,但位子有點擠,價格也不貴。

不過,對我而言,就是呷粗飽!

aIMG_6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