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8.jpg

也不是什麼計畫,就是一早起床,看到好久不見的藍天,就決定騎著klever Q出門了!

從永和這個堤防門,可以選擇到新店或往台北。

我決定往大稻埕去吃早點。

沿路除了單車就是跑步的人,有點逆風,對五十歲的我,還可以挺過去。

IMG_4466.jpg

到了大稻埕卻不餓了,補充水份後,決定再往社子島前進。

我發現車速在28~30 km之間,騎來最舒服,當然前題是沒有逆風。

我真的覺得上坡不可怕,可怕的是逆風!

經過「花海」,一定要停下來拍照的!

IMG_4474.jpg

社子島的自行車堤防很美,上次就騎過。

本想在這裡回頭,但看到前方的新社子大橋引道,就給它騎上去了!

這時,有點騎虎難下,要不要回頭? 因為真的餓了!

IMG_4475.jpg

往淡水吧。就這樣繼續騎!

到淡水,買了不用排隊的甜甜圈,坐在大榕樹聽著一位不是街頭藝人,練習吹撒克斯風。

聽完、吃完,往回騎。

發現我真的累了,里程表顯示我騎了36KM,意即返程也是36KM!

回程也遇到逆風,騎得更辛苦,也只能將Q的動力調到最高。

四小時來回72KM,中間加拍照、吃甜甜圈,不知算不算慢。

下回往新店看看.....

IMG_4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