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pg 

參與了部份選舉新聞,採訪過洪慈庸、蕭美琴、范雲、李晏榕和黃秀芳。

當然最多的是柯一正導演,他當過我的老闆,不當老闆後,也是把我當後輩的照顧,打球找我,打牌找我,吃飯找我。

他是個有趣的長者,如果只能有一個字來形容他,我選「哭」,二個字呢? 「愛哭」!

另一位局外人的局內人,他是吳念真導演,明明沒有參選,但選舉的新聞有他,就一定是流量爆增。

他不只一次說: 我最希望蕭美琴和洪慈庸選上。

好吧,一個字形容,「義」。二個字? 「道義」。

這張照片就是道義與愛哭!

那天記者們都拍到他二人互相擁抱的照片,真的感人。

但,我拿了小數位,站在音控台,從側面拍到這個影像!

容我臭屁一句: 這是經典!

這也是我今年目前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