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最後一天,2015年就過去了。

每年此時都會回顧之前的364天做了些什麼事,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首先當然想到這個網誌到底有沒有維持下去的義意。

這一篇文章是連續發表的第4466篇,也就是有十二年多我持續不間斷的更新。

但,這裡的發文,如果沒有帶到臉書,一天只有30~70人固定來,如果在臉書上連結再回到此,三五百人是極限。

也就是說,臉書真的幹掉所有的blog了! 所以我決定發文到第5000篇時,也要寫下休止符。

不過,還有一年多耶.....

今年對我最大的事,應該是在七月中,我又回到媒體了,只是很少拿相機,改當文字。

民報,是的,我在這裡服務,總編輯要我專心在文字與編輯上,相機少拿。

對我而言,這是大轉彎,因為我得去「聽」受訪者的每一句話,例如我得擠到柯P身後,用iphone錄下他講的每個字。

攝影有攝影的樂趣,文字也有迷人的地方,我正在慢慢的享受中....

今年的回顧就這樣吧!

喔,對了,陪我五年多的愛貓弟弟在六月十七日離開貓世,我傷心欲絕。

十月十七日我新領養另一隻愛貓叮叮,她將繼續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