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2.jpg  

我做了一點PS 把餐盤上的店名去掉了。

這家店是我去花蓮必吃的,三四年前它的客席座位只有十六個左右,東西真的好吃,從主餐到附餐飲料都不馬虎。

今年再去,搬家了,空間大了許多倍,座席五六十、七八十,我沒仔細去算。

主餐弱了一些,還可以。但附餐的飲料和甜點水果就差得太多,花蓮的西瓜是有名的多汁香甜,但它沒有。銅鑼燒咬了一口我就放下。冰飲吸了二口,我也不喝了。

我一向覺得,要嘛你不要送附餐,我可以選擇要不要再多付錢來點附餐,如果你的主餐是強制附加甜點水果飲料,那就請好好的顧好品質。

這一餐,從80分一直吃到30分。

結帳時,服務人員照例問我:今天的餐點滿意嗎? 

我不想多說,省得還要囉嗦一堆。只有點點頭回應他。

不過,未來除非很想吃咖哩,否則是不去了。

擴張店面或分店或加盟店,品質往往不如以前,這就是忘了初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