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6  

 

弟弟當貓天使去了。

從我領養他第一天,他就是貼心。所以今天早上看他時,他勉力的呼嚕讓我錄影,留下他最美妙的聲音。

他就是貼心,不忍我目前的生活狀況,還要為他奔波,所以選擇早一點去當貓天使。

人生有戲劇化才精彩,沒想到弟弟的貓生也來這一招。

下午醫院通知弟弟又陷入休克狀況,已經插管治療中。趕到醫院與醫護人員溝通後,知道弟弟的心臟功能開始弱化,如果現在勉強救治,未來開刀取出結石的手術對他的年紀與身體狀況也是另一個大關卡,在確定弟弟目前是靠儀器在維持生命,我狠心的決定讓弟弟不要再承受任何痛苦。

當安樂死從我口中吐出時,我不爭氣的崩潰。

東湖的納嘉動物醫院醫護人員很貼心的讓我與弟弟獨處說說話後,開始為弟弟解除苦痛。

醫生們很溫柔與細心的處理一切,也讓我在旁邊參與,最後還為弟弟細緻的清潔身體。下午四點四十二分,弟弟安祥的離開。

真的很感謝納嘉所有的醫護人員,甚至在急診的第一夜,還留宿徹夜觀察。

火化是唯一選擇,之後弟弟就會回到家,畢竟這裡才是他最熟悉的地方。

謝謝paggy與星媽may,你們曾經收留過弟弟幾天,希望他也能讓妳們有美好的回憶。

這幾天,所有曾經關心與打氣的朋友們,以弟弟目前的天使功力,一定都會知道。賈伯斯應該開發出新的科技新機,讓天堂也可以看人間。

2009年我開始領養五歲的他,謝謝弟弟陪我六年,他的早逝我要負全部的責任,在他對我發出不舒服訊息時,我還誤會他是跟我鬧脾氣,是我延誤他就醫的黃金時間。

如果真有輪迴來生,希望我可以變貓讓投胎成人的弟弟來領養我。

嗯,不好,當貓奴很辛苦的,弟弟還是留在天堂,不要再來到紛擾的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